持準提咒獲聖者護祐,耳邊告知吉凶兆

 

作者:lnq

 


末學今年9月開始持准提咒,9月底開始,當我想一些問題或事情的時候,有時耳邊就會聽見一個聲音提示自己。
一天我祈請觀世音菩薩為我朋友摩頂加持,晚上則夢見觀世音菩薩來為朋友摩頂,並把手中楊柳枝一揚。醒後去佛堂取供水杯中的水一嘗,是甘甜的!於是我們在想這甘露水有何效用?正在這時,有個聲音在我耳邊說道:“熄滅貪嗔癡,熱惱化清涼。”


前段時間我胃脹氣不舒服,就有聲音告訴我喝蘿蔔水,照做後果然見效。


一次我在家附近溜狗,聽見這個聲音說:來了!我四下一看,看見小區的那個女精神病人正朝我走來,我連忙回避,又聽這個聲音說:來不及了!果然,那個女人對我說到:大哥.......”被她纏著說了不少話。


前天我從菜市場附近路過,遇一大爺請我幫忙抬門板,我剛要去抬,只聽這個聲音說道:“不要去!”於是我離開了。
這時,後面來一人被大爺叫住,這人於是幫忙抬門板,剛抬起來就聽卡嚓一聲,門板斷成兩塊,倆人於是爭吵起來。我暗自慶幸,幸虧有人提醒我啊!


準提經中有開示:每清晨持誦準提咒一百又八遍,滿四十九日,即有護法聖眾守護持咒行者,一有凶吉,必先示徵兆。


 



我好像夢見准提菩薩給我灌頂


作者:我愛准提慈母


最近總是很累,不知怎麼搞得,身體很疲憊, 昨晚回家吃完飯就睡了 連一天3000遍的持咒也沒堅持下來, 到半夜的時候醒來,就再也睡不著了。我看看表是12點多 就對自己說睡不著閑著幹嘛啊, 持咒吧 ,甚麼時候睏了再睡,就這樣拿過念珠開始持咒 (慚愧啊 。。。是在被窩裏)就這樣靜靜的持咒,不曉得過了多久, 睡意再次襲來, 就想好了啊現在應該睡覺了。


當拿起計數器一看 哈哈 正好3000遍 哎呀 這個色身啊真是夠小氣,多一遍都不肯多念(可不是我懶啊 大家要譴責就譴責那個色身 嘿嘿)躺下來慢慢睡著了,


卻夢到自己來到一個房間裏,裏邊有位元老者,不認識但是卻覺得很熟悉,老者對我說;你啊就是淘氣, 最近有幾個妖怪在給你障礙,我來幫你處理一下,說完老者就開始做法,把幾個妖怪攝到房間裏來,一會我就感覺到有妖怪來了,妖怪來了不服氣跟長者爭辯 ,妖怪很善於隱身,我看不見他們,只能聽見他們跟老者說話, 後來他們跟老者動起手來 ,我在旁邊想, 我也會持咒啊 ,不能閒著要幫一把,就開始持咒,不過很慚愧不是念的准提咒而是護身咒嗡齒臨 (汗。。。。),


我一念咒 妖怪就沒法隱身了,現了原形,趴在地上被老者制服。一共2隻,老者沒殺他們只是收服了他們,老者對我說去看看被妖怪破壞的地方,就帶我來到了一個地方。


那裏很荒涼,但是能看出以前的繁華,中間有座像塔的建築,因為塔被破壞,所以整個地方都荒涼了,老者開始修復那個塔,隨著老者的修復,大地奇跡般 出現一片片花海、綠地,就像童話世界,最後整個世界都是陽光明媚,鮮花盛開,


其中一個妖怪在此時也變成了一個小女孩的樣子,老者吩咐她要好好照顧那個世界。原來她之所以變壞給我搗亂,都是因為那座塔壞掉了,她也跟著變壞了,到處做壞事。


我才明白老者幹嘛不殺他,而是慈悲的幫她恢復以前善良的面目。最後老者叫我到塔的旁邊 伸手去摸塔 我剛一摸 從塔身上就流出一股金色的光 。金光流遍我的全身,我原來是灰色的身體也變得金光閃閃像金水晶一樣發亮,感覺自己變得很純淨,老者後來就消失了,我又回到夢中。


很奇怪的是在夢裏,並不知道是夢,卻在反復叮囑自己,這是准提菩薩在給我灌頂,要記住這個場景,等天亮告訴大家,
所以一直到起床,對夢裏的一切還是記得很清楚,我想大概真的是准提菩薩在夢中給我灌頂了吧。


~~~~~~~~~~~~~~~~~~~~~~~~~~~~~~~~~~


修持密法,尤其是準提法,感應道交、非常迅速。


師承諾那活佛的黃念祖上師開示說:一念準提咒,準提佛母立即就來加持,這是準提咒很殊勝的願力與特性,在危急時常常有很大的功德效用。


但修持者也容易遭遇種種神祕境界,除了要力行斷惡修善、勤於懺悔業障、常常要發菩提願心來迴向冤親與一切眾生以外,更需要先培養正確的佛理知見與空觀智慧,這樣時常不斷的懺除累世的業障、不斷的累積福德智慧資糧、培養正確的佛法知見,才不會迷惑於神通感應的境界中,


如要常常思維「准提心咒」的九字真言,其每個字的般若字義


因諸法本不生,所以現一切相都是因緣和合而生,虛幻故不能執著,亦不該去執著任何境界,這樣修有為的密法,卻能住無為相,始得實相觀,最後得離因緣法、得離偏空執,自得清淨自性也。


相關文章:


應靜心思維字種子義,自然能與大圓滿見相應。準提殊勝動畫MV 傳喜上師唱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