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提咒加持水簡要儀軌及準提水有效治病的事蹟分享


作者:華嚴九心


 


准提咒加持水簡要儀軌:

1、準備一杯水(直接能喝的水),恭恭敬敬的放在佛堂上

2、誠心念誦108遍准提長咒   (附:准提神咒注音及功德利益)

3、加誦了若干遍六字大明咒

4、一遍大悲咒

5、祈請佛母,觀世音菩薩加持此水,並發願願代孩子受罪,之後回向法界,回向給孩子冤親債主。
這樣,准提水就這樣簡簡單單地製作好了,此時水溫剛好。



准提水案例:

准提水真的很神奇,地藏菩薩真的很慈悲(再次整理彙集)
昨天,我孩子一天時不時地咳嗽,完全是乾咳,沒有發燒的那種,
在學校也咳嗽,中午回家吃飯她一般要午睡的,可是由於咳嗽,無法入睡,咳嗽很辛苦!


家裏姐姐認為是天氣乾燥,給她弄種種湯喝,好像沒有多大用。晚上我下班回家,我看孩子咳嗽的那個辛苦樣子,也很難受。


當即我準備給她弄一杯准提水喝,孩子一聽很高興,因為前一段時間我和孩子單獨在家時,孩子也是咳嗽(但沒有這次厲害),睡前給她喝過一次,結果一晚上睡得很安穩,但由於孩子的媽媽不信佛,所以她媽媽不知道這事。


這次要給她弄准提水時,她媽媽準備制止,可是孩子在一邊不停地說,水很靈,要喝!她媽媽屬於那種世智聰辯,不信因果的那種人,在孩子的強烈要求下,只有由得我去弄了。


(在此特別羡慕在家能公然學佛的同修們。。。。)
我弄了一杯開水,恭恭敬敬的放在佛堂上,很誠心的誦了108遍准提長咒,並加誦了若干遍六字光明咒,一遍大悲咒,祈請佛母,觀世音菩薩加持此水,並發願願代孩子受罪,之後回向法界,回向給孩子冤親債主。
這樣,准提水就這樣簡簡單單地製作好了,此時水溫剛好。


    孩子剛好也洗完澡,孩子很誠心地喝了之後,上床睡覺。
    但是咳嗽沒有完全消除,還是有,而且根本沒有辦法入睡!


    我當時就很納悶,怎麼會呢?不行我得問問地藏菩薩,因為我以前修過地藏占察法,就是時間不長,一般情況我是不會麻煩菩薩的。這次孩子咳嗽得這麼厲害,內心真是似火燒啊!


一般來說,修占察法要根據儀軌來,我呢,直接請出占察輪,占察經,
誠心念誦南無地藏菩薩1000遍之後,祈請地藏菩薩慈悲告知孩子的病因,
希望此次占察能夠相應,然後三次擲輪,得到輪相155,我一對照占察經,結果如下:
                155.觀於目前所服用的藥方,可以生效得力,


我一看,明白了,內心不斷地說,地藏菩薩真慈悲啊!地藏菩薩真慈悲啊!
馬上回房間看孩子,孩子已經安然入睡了!


到早上起床時,孩子已經安然睡了一個晚上,早上起來時,還有零星的咳嗽,我於是又做了一杯准提水,這樣中午我不在家事,她能喝到了。


南無七俱胝佛母准提菩薩摩訶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菩薩摩訶薩!!


回向:
誦此准提咒,所生諸福善,回向願眾生,悉入菩薩行。
周遍諸方所,身心病苦者,願彼因吾福,得樂如大海!
願彼盡輪回,終不失安樂,願彼悉皆得,菩薩相續樂!
願于諸方所,遍長如意林,充滿佛佛子,所宣妙法音!
普願十方地,無礫無荊棘,平坦如舒掌,光滑似琉璃!
願諸菩薩眾,安住聞法眷,各以妙功德,莊嚴佛道場!
願諸有情眾,相續恒聽聞,鳥樹虛空明,所出妙法音!
願彼常值佛,以及諸佛子,並以無邊雲,獻供眾生師!
願天降時雨,五穀悉豐收,仁王如法行,世事皆興隆!
願藥具速效,咒語鹹靈驗,空行羅刹等,悉具慈悲心!
願諸伽藍寺,講誦以興盛,僧伽常和合,僧事悉成辦!
願欲學比丘,悉住阿蘭若,斷諸散亂已,輕安堪修善!
願尼得利養,斷諍遠諸害!如是眾僧尼,戒圓無缺憾!
犯者願生悔,時時懺罪業,壽終生善趣,不復失禁戒!
我未登地前,願蒙文殊恩,常憶己宿命,出家恒為僧!
願吾菲飲食,維生充體能!世世願恒得,圓滿寂靜處!
何世欲相見,或欲問法義,願我無障礙,面見文殊尊!
為于十方際,成辦有情利,吾行願得如,文殊圓滿行!
乃至有虛空,以及眾生住,願吾住世間,盡除眾生苦!
眾生諸苦痛,願悉報吾身!願因菩薩德,眾生享安樂!
願除苦良藥,一切安樂源,教法伴利敬,長久住世間!
禮敬文殊尊,恩生吾善心,亦禮善知識,恩長吾三學。
   
   我發無二最上心,為諸眾生不請友。
   勝菩提行善所行,成佛世間廣利益。
   願我乘是善業故,此世不久成正覺。
   說法饒益于眾生,解脫眾生三有苦!
   願以此功德,回向准提法,現前及當來,
   遍揚十方界,一切眾生聞,得無盡利益,
   善願皆成就,往生佛淨土,究竟成佛道。
   
    後學 華嚴九心 於2008-01-11

孩子的病,在第二天只有零星的咳嗽,下午後,完全沒有咳嗽了。
占察法門的確不可思議,我在半年前經常用,真的很准,有幾次我母親生病,我啟用占察輪問病情,百分百准,有一次目前莫名其妙生病,一占察,是非人惱,我為非人念佛,皈依後,母親霍然安睡。


占察輪有189個輪相,如果不與菩薩相應的話,是很難達到那個那個與病相關的輪相的。菩薩很明確只出准提水是可以生效得力的,難道還用懷疑嗎?地藏菩薩還是佛母的八大眷屬之一呢!  所以持准提咒的師兄們啊,要多用咒,才能感覺到准提菩薩的無比慈悲。

還有一次,我老婆到東莞去了,我就乘機去參加了一個法會,回來晚了,
我在路上不停地持准提咒,祈請佛母護佑弟子不讓老婆看到。到家後,很高興地發現老婆沒有回來!


但過了幾分鐘,老婆回來了,呵呵,(被她知道後她總是要嘰嘰咕咕的謗佛的),這一關安然逃過。我當時明顯地感覺這是佛母的護佑。
隨便說說。願同精進!

再次補充:
      我孩子自兩歲時就常有那種咳嗽,一直到五歲時還有,到深圳有明的兒童醫院去查,查不出原因,說是對某種東西過敏。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