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雨甘露准提咒的靈驗事蹟\慧淨 居士


這是末學修法經驗中的一次心得。

記得在前幾年有一次,因為臺灣已多月沒有下雨了,政府已經宣告各用水行業要停止供水。

甚至再沒有下雨時,就是限制民生用水。

那時的我,心想怎麼老天不下雨呢? 後來聽仁波切的開示准提祈雨法要。

當時我心想,自已何德何能?如何向三寶及龍王祈雨呢?但是因為心中不忍無水之苦,於是開始啟修准提法。

希望上天(泛指一切聖眾)能因為弟子的願心,而普降甘霖。

我當時修了七日准提咒,並兼修甘露飲供,供養八大龍王,並且懺悔發願:若我此次修法祈雨成功,我以後每次修法時, 都加修甘露飲供法,上供下施。

結果在那第七天週六的早上八點多,我騎車到淡水海域,將持咒過的甘露飲,倒入海中並現場默持心咒回向祈雨。

我就回家。沒想到當天下午,竟然烏雲密佈,下起雨來了。

一直到今年,再也沒缺過水。而且還怕雨水太多。

我心想,這件真實案件,不知是巧合?還是站長的願心感動了准提菩薩的加持,解除乾旱。

所以至今,我每次修法時,都會兼修甘露飲供。~ 我發現,兼修甘露飲供時,感應特別迅速!


 


近來大陸與台灣、澳洲等世界某些地方都有旱災,祈願大眾共念準提心咒消除共業,祈願準提佛母的甘露法雨、遍灑十方法界,除滅眾生熱惱燄,令眾生得無量法喜清涼!


 


相關文章:


阿知仁波切甚深觀察:准提佛母的正法,有極大利益眾生的殊勝緣起。兩則准提咒求雨靈驗事蹟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