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提咒治好頭疼,老人們也因持誦准提咒祛除身體上的疾病 (轉貼)

 

 

我有頭疼的病,聽佛友說准提咒可消業祛病,我便開始持准提咒,

 

沒想到幾天以後頭疼病減輕逐漸的不再發作,從持准提咒至今

 

兩個多月沒有發作。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發現了准提網絡學院,我參加了准提學院的

 

學習。看了准提咒感應視頻,學院學員們的講述讓我內心十分震

 

撼。幾個古稀老人因持誦准提咒祛除身體上的疾病,這真的讓人

 

不可思議。

 

再看我周圍的老人每天都受著疾病的折磨,醫藥對他們的疾病不起作用,

 

頂多就是緩解一下身體的痛苦(如吃止疼藥緩解關節的痛苦;吃速效救心

 

丸緩解心臟病的發作)

 

而我們學院幾位老人在准提菩薩的加持下都身心健康,紅光滿面。

 

看著老人們碩健的身體我心裡熱呼呼的更增強了我修准提法的信心。

多麼殊勝的法門!


 

末法世代眾生福薄而且有許多共業,僅靠個人努力修持無法轉變

 

業力,這就需要更多的人一起努力修持才能轉變這些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