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融危機形勢下我念准提咒7個月之事業轉機


 


作者:黎明准提


 



末學於2006年末由於異地工作變動回到家鄉, 一直處於無業在家狀態(曾在2006年底兩次求職未果),可以說 20072008兩年幾乎整日是以讀書、上網,做家務度過的。


 


在這個講高學歷年輕化的時代,求得一份理想的職業對於我這樣年過 40的人來說是件比較難的事情。這段時間自我都感覺好像屬於被社會遺忘的角落。 金融海嘯鋪天蓋地的掃蕩各地,打開電視都是悲觀的報導、破產 倒閉 失業等詞彙讓人感覺到重撿工作機會的艱難,真是茫然啊。2008 7.26機緣接觸到准提咒,本是以一種好奇的心理試念( 並無帶著什麼特殊目的的心情),出現了一點意外的感應,詳見「我念准提神咒60天之體驗」http://www.folou. com/thread-83508-1-1.html


 


2008年底心理萌生一個小願望,希望在2009年上半年5 月份之前能有一個走出去做事業的機會。說實在話, 大家都知道要走出去做事,沒有和外界的聯繫的話那就是一句空話。呵呵。僅僅是萌生一個願望,我找誰聯繫?真不知道該找誰! 當時萌生這個願望之後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可笑,呵呵。 但我堅信准提神咒的神力。就這麼順其自然的先準備過2009元旦 和春節吧。(每天照常唸誦准提咒不間斷)春節後大家都一如往常, 我也淡忘了那願望,時間悄悄地到了2月中旬的一天,這天中午, 一個電話打進我的手機,對方是以前的朋友, 一年多未見未聯繫的朋友,他問我這段時間在忙什麼, 我如實回答不忙什麼,然後他說「如果你不忙別的事,是否有興趣加入一家公司一起做事,約個時間見面詳聊」。


 


於是, 第二天下午在約定地點見面聊了半小時, 並和該公司的一個股東聊了幾句。然後說過段時間再電話聯繫。3月 初,一個電話打來告訴我,說公司已經把我辦公室佈置好了, 問還需要配置什麼,待遇在我所在地區屬於高薪了, 職位是投資公司副總並負責主持公司重大投資項目,並告知於31 6日正式到位上崗。於是, 在我重新工作後的第一週週日寫下了上述文字。感謝准提佛母的加被。



南無颯哆喃 三藐三菩馱 俱胝喃 怛只他

唵折隸主隸准提娑婆訶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