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提神咒能治絕症

http://blog.udn.com/leokcliang2272/890326


絕症醫生頭痛,病人怕怕!

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不分宗教派別,您想要得救,心誠則靈!

準提觀音大慈大悲能救一切肯改過之人.

念準提神咒90萬遍後能消一個人的業障,自然病會好!

不管您是任何宗教徒皆可念!

即日起不說謊,不殺生,不行淫半年, 恭敬念咒 , 絕症必痊癒!
 
嗡夾列主列準提娑婆訶!

以上是咒音十字. 也可九字!  嗡夾列主列準提莎哈!

時間地點不限,無一絲一毫懷疑 , 恭敬地默念,小聲唸 , 大聲唸皆可!

您誠心念三遍時 , 準提觀音必來!

我為甚麼要特別介紹祂 ? 祂很迅速!

南摩大聖準提王菩薩!  祝福您早日康復!   阿彌陀佛!










死而復活的奇蹟

 



二哥快來!媽媽正在急救.

 

我正在抹肥皂洗澡,妹妹從醫院打電話來,

 

身上泡沫來不及沖,用毛巾擦了擦,著裝後衝向醫院.

 

在急救室外,妹妹已在哭泣,並且說急救失敗,醫生宣佈母親已死亡!

 

我是一陣子頭皮發麻,呵斥大家不准哭!  要合掌小聲唸南摩觀世音菩薩!

 

我則大聲唸準提神咒,嗡夾列主列準提娑婆訶,.............................,

 

大約七分鐘後,護士小姐出來通知,病人已經恢復心跳及呼吸!

 

現在要送到加護病房.一週後轉普通病房,休養一陣子後就喜樂出院了!

 

頂禮一切觀音聖者 !   感謝準提觀音 !

 

母親是基督徒!在昏迷不醒十天中,見過一些已過逝的親人,

 

最後遇到一位老婆婆 , 祂說這裡不是你可以來的!

 

手一揮母親就清醒過來了.

 

感謝醫護人員 , 感謝菩薩護法 , 感謝上帝天使 !

 

 




持咒要點

至誠之人,欲斷惡修善後,依法持咒必驗!
簡單的說,您起了菩薩心腸來持咒,很快就成就了!
在佛門課誦裏,有楞嚴咒,大悲咒,六字大明咒
往生咒,準提神咒,及其他的咒!咒是不可思議的!
是不需另外灌頂就可修的!當然我們尊重真言宗
的教法,四皈依加灌頂儀式!不是真言宗弟子的人
就免灌頂儀式,在持咒修法中,十方諸佛就會幫您
灌頂了!選一咒每天持,一門專修一咒,成就後再換
或不換也行!持得純熟,於持中不持,於不持中持
到得念頭不動時則能無心,即不動念的無心之心!
則事成就必矣!菩薩因地有大願力,行者如法在果地大成就!
只能讚嘆佛咒不可思議!甚深奧妙說不能盡!
沒有一點懷疑及非不善,必靈驗!阿彌陀佛!

 


持咒的速度

咒是菩薩的心!
持咒就是持菩薩的心!
一個懺悔改過的人,具備了信心,真誠心,恭敬心
持咒字字清楚,由心起,口唸得清清楚楚,耳朵聞得清清楚楚
再回到心,這是甚深禪定,宜戒定慧等持,才不會走偏!
趕計數次數,拼命快失去字字清楚,已是敷衍了事,焉有成就之道理?
持咒之速度準此,非一定一分鐘幾字之定法,阿彌陀佛!


 


對準提法一點也不懷疑!

我是個笨人,對佛法僧的恭敬是一點也不懷疑的!
寧可丟了性命也要護持佛法!學佛不能有一點點懷疑!
這叫做信心不具足!當然沒有成就的可能!
近五百年的新興宗教,只要關聯到佛教的,您自己要小心!
大多數是不能自在解脫的邪說!只能說是相似佛教的附佛外道!
我不指名道姓,是給入邪者一個改過機會!
所謂若離因緣則無業報!做不到的我是不說的!
十多年前我開始修準提法,見到佛母示現也救了母親的性命!
只是對法的一點也不懷疑!
希望您也是才好!魔軍是要來滅佛法的,我自有妙法降服它!
不想多說!想找我幫忙是可以的,我是不取財與色的!
但是您必須恭敬佛法僧三寶!我才會出手幫您的!
信心不足是最麻煩的事,不是佛法不靈
是您錯亂不能成事!請小心謹慎學佛!阿彌陀佛!

 



大善之人必有善神擁護!

而且不管你有沒有宗教!所以啦行善之人有善神保護的!
坊間有誤導,以為要修護法密法,才有護法,這是不正確的!
修準提神咒40天之後,就有善神隨護!
摔飛機特情人員無法保證的!
但是,善神必然保你平安降落的!
很妙吧?諸惡莫作才是自保之道!
能修行最好!至少隨緣行善,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