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及十二神將福佑的相應事蹟

一天早上,我搭我師兄的車,上台北工地工作,早上9點多板橋文化路的車還是很多。在車上我的思緒不知飄到那去了,想著今天是不是有什麼事要發生…。

下午三點多就回到家了,總覺得整天都好累哦!就爬到床上去睡覺;迷迷糊糊中,怎麼今天的生意那麼好……電話都没停過,我也不起來接,繼續睡我的大頭覺,一覺到了晚上6、7點,直到我師兄叫我…他說美麗打電話來好多次了,她說甜甜在三總加護病房,己經電擊十几次了;我跳了起來衝出去接電話,聽她哭的浠灑澕拉的,我問她是不是碰到了詐騙集團呀!她說她妹小芬打電話給她的,(因為她妹是三總的護士)。查了一下我的行動電話,真的有小芬的電話號碼,趕緊回扣她,電話一通那頭也是哭聲連連,我開始慌了,馬上拚到三樓求藥師琉璃光佛,到三樓後有好多的同修在打坐、聊天,我看到一位金師兄我馬上哭著求他幫助我,他們同行的有他弟弟老金及弟媳小陸,他們被我突如其來的哭喊聲都嚇的不敢出聲,我向藥師琉璃光佛祈求甜甜會没事,一方面也打電話找救星李居士…可是李居士不在大甲,行動電話也没開機,向我師兄報告我要去三總後,就去接麗玉師姐一同驅車前往內湖三總了。

途中打電話給憶玲,告訴她這件事,也順便請她幫我連絡李居士,也打電話給美女,請她快一點趕過來,一路上麗玉師姐和我佛號没斷過,希望奇蹟出現。

到了三總,看見了甜的先生,看他一個人失神坐在椅子上,看到我們他不停的流淚,我問他甜甜現在如何了,他無助的看著我說他也不知道,己經晚上11點多了,甜的老母和小芬也來了,我問小芬可不可以進去看,小芬說她試試看,我們轉了一大圏的好不容易的進去加護病房,人没看到,到是看了一付棺材,我還很納悶的說怎麼會有棺材出現在加護病房呢?不是往生者都是推到樓下的太平間嗎?才回神就看到加護病房的護士出現,把我們全都趕了出去;小芬還不死心的請一位心臟科醫生去裡面看狀況,醫生出來後說這麼年青應該不會有那種病,而且情況相當不明,檢查不出什麼。一大群人坐在椅子上,甜媽就說:她覺得要拿去”種”了。我呸呸呸的叫她回去,美女也來了,我叫甜的先生、美女、麗玉和我一起念佛號,到了清晨5點左右,4人也不支倒地了。

早上7點可以進去看甜了,我們二個二個的輪流進去,看到甜甜昏迷不醒的躺在床上,我和她老公都哭了,我告訴甜的現前業主菩薩,請祂不要折磨甜,要就來找我(我想我卡勇),突然甜在語噫,聽得出她是問她兒子和她老爸,她老公叫她不用擔心,但她就是一直語噫….再來就又被電擊,護士就叫我們出去。

出來到家屬休息室,我們4人又唸起了藥師佛聖號,美麗也來了,我和麗玉師姐一直到了下午3點多,才從三總離去;我們無語的心念藥師琉璃光佛佛號,開車上了高速公路,快到泰山收費站時我發現我全身不能動,只有眼睛可以轉動和手指頭可以動,我不敢叫麗玉師姐,因為我怕她會害怕,但要拿回數票呀!不得以我喊了她,她一轉頭大叫你怎麼了,然後緊張的念著佛號,我請她拿回數票,交給收費站小姐,收費小姐還很狐疑的看著我們,麗玉師姐給了她回數票後,我踩著油門,我想再度的移動看看,還是不行,我想等一下是下坡路段,會不會被硬踩油門衝下去呀!


我想那個慘狀就不由得的一直強迫自己要動起來,但左手放在在車窗的開關上指頭可以動,但手臂說啥都動不了,我看著我在方向盤的右手指節己經泛白,脚板我緊撐著不讓它用力踩油門,一會兒我覺得我的人好像被人勒住脖子向後拉,屁股己經離開了椅墊,麗玉師姐己經嚇的狂念佛號,突然我想起了十二藥叉的名號,就狂速的稱名,也很用力的把左手往上拉,藥叉神將的名號念完,不可思議的我的手也可以動了,剛才的感覺也都没了,只留下全身的酸麻。(人哦!真的不能太”甲勇”)

到家後告訴我同修呂師兄剛才發生的事,麗玉師姐和我都還餘悸猶存,我和她洗了個澡就睡了一下,醒來後我就上樓念藥師經迴向給甜及她的現前業主菩薩,頌經完後我又打了一通電話給李居士,還是連絡不到他,憶玲也告訴我她找不到李居士。

6點多我又上樓念藥師經,頌完佛經,我閉起眼睛祈求藥師佛佛力加被甜甜,突然覺得金光閃耀,我睜開眼看到藥師琉璃光佛的佛像在對我笑,我想我是不是累了,我又閉起眼睛還是金光閃閃,再睜開眼藥師琉璃光佛還是再對我笑,我馬上起身打電話給李居士,電話那頭響起李居士的吉祥平安的問候語,我的心都定了下來,告訴他我同學的事,他叫我們再繼續念下去迴向給甜甜,我想李居士出馬就”穩嗒嗒”了,但李居士告訴我甜甜是兇多吉少的過不了這一關。

其實看到藥師琉璃光佛在對我笑,我的心都不亂了!晚上9點多老金及小陸來了,我正在念經藥師迴向給甜甜和她的業主菩薩,小陸坐在我後面,等到我念完經,小陸她對我說:「三姐我要恭喜你」,我問她為什麼要恭喜牫,她說:「在你念經的時候,她看到甜甜被一條金龍給圍著,没問題了」。我一聽了馬上打電話給甜的先生問他甜甜的情形,他說最後一次探訪的時間己經過了,那時他進去並没有醒來,我告訴他要有信心,要繼續持頌藥師琉璃光佛的名號,藥師琉璃光佛及十二藥叉神將會幫助我們的。

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就打電話給甜的先生,他回了我一個好消息,甜甜醒了,我問他是什麼時候醒的,他說護士告訴他是晚上11點多的時候…

至今快三年了。甜甜的藥師琉璃光佛的聖號没有斷過,她相信藥師佛給了她一次重生的機會,她的病情也受到了控制。

藥師佛的第七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 眾病逼切,無救無歸,無醫無藥,無親無家,貧窮多苦;我之名號 一經其耳,眾病悉除,身心安樂,家屬資具悉皆豐足,乃至證得 無上菩提」。

藥師琉璃光佛的護念讓我没失去我親愛的姐妹,還讓她也進入了藥師佛的世界,也讓我更具信心的向眾人介紹藥師佛的大威神的加持力。

桃園 靜智 感恩敬十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