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准提咒給我母親治病的經歷 (轉貼)


大陸佛友提供


在過三天我就要和妻子、女兒、岳父、岳母一家五口參加旅遊團去江南五日
遊,可今天中午剛在工作單位吃完工作午餐,茶水還沒喝就接到我爸來的電話,
說我媽來病了,躺在床上已經兩天沒有起床了,你下班過來看看吧。


趕緊給我二姐打電話詢問具體情況,二姐告訴我說,媽昨天中午沒吃多少飯就上床去了,說腰痛的難受,好像也沒有扭著呀,晚上貼了點膏藥早上也不見好,你還是過來看看吧。


這下我可有點急了,母親七十多快八十歲的人了,如果身體不好恐怕我哪
也去不了,一下班飯也別吃了趕快去吧。


我把母親從床上扶到凳子上面對佛堂做好,深呼吸三口氣調整好自己的身心
,叫自己處於平靜狀態,連禮敬佛母都沒有就直接觀想准提佛母與我和二為一,
佛母即我、我即佛母,然後用自己的手(也是佛母的手)開始給我母親的腰部做推拿、按摩(我可沒有學過醫,只是一個普通工人而已),按摩完後母親的腰痛好了很多,在屋裡走了一會就又上床了,吃了點飯,安慰父母幾句我也就回家了。


回到家後,心裡還是忐忑不安,盼望著母親的病趕快好,要不然就是出去旅
游也不會玩的高興,帶著不安的心開始持准提咒做功課,持咒的功德自然回向給母親,願她老人家快快康復。在持咒過程中感覺心中突然十分清淨,好象冥冥之中有人告訴我,一切平安。心情也大大好轉,做完功課後放心的睡覺去了。


第二天打電話詢問,我爸告訴我,說我媽上外面溜達去了。內心十分的歡喜,感謝佛母的加持。


旅遊的過程中又多次詢問,都報平安。回來後,一直到現在母親還是健康的。


頂禮准提佛母、頂禮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