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猛准提法,消除惡夢


剛來上海培訓時。樓上的兩位女同事住在一個套房裡,一人一間。其中有個同事天天做惡夢,


夢見有個女人在追打,每天都半夜驚醒,每天精神都不好,培訓時無精打采。她的培訓主管跟我反映她上班精神不集中,培訓效果差。我和女同事瞭解後才知道實際情況。  


當天晚上。我到了她的房間,一進門就感覺很冷,雖然是大熱天,也是覺得冷嗖嗖的,感覺到應該是房間的資訊不好。 遍找藉口讓她先到外面,說床的位置不好,影響睡眠了,我幫她移動下,請她去幫我買瓶水。


她走後。我接了碗水,開始念嗡齒令,護身,然後在杯裡誦準提咒,49遍後,灑在房間的周圍,想著准提佛母與龍天護法住在房裡大放光明。  


從那後,直到離開上海,那女同事再沒有做惡夢了。她一直以為是水土不服,沒能好好休息所致。  


但我想不管怎麼樣,都是大準提佛母的威力,幫她解除了惡夢魘!


頂禮大準提佛母!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