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准提咒順利找到理想工作與如意得子


大陸佛友提供


我念准提咒有一年半了吧,那是在去年2月份的時候,在公司裡上班,那幾天很閒,有一次上網看觀音菩薩的內容,那時都是看正信佛教的網站,偶然看見准提咒的內容,不知不覺的就感覺這個準提咒很好,就開始學起來,


先是計念法,大概用了3天時間,基本上會念了,晚上就開始念准提咒。


因為我覺得准提咒好的原因;可以說什麼人都可以念,我也不知道什麼是皈依,不知什麼是回向,佛教的知識等於零,但是就覺得准提咒很好,到現在一直還在念准提咒,


說來也怪,沒有想過要換法門的想法,我把念准提咒的覺受說一下吧。


個月前去某間很不錯的公司面試,當時很緊張,就想起念准提咒,一下子輕鬆起來,一切都很順利。還有一件不可思議的是;我當時說的話不像是我說的,平時讓我說肯定不是那種說法,面試官很滿意,順利進入公司,現在在公司裡一切順利。


以前常有睡不著的失眠問題,念準提咒之後,睡的安穩了,起來感覺一身輕鬆。有時從夢中醒來,發現自己在念準提咒。


曾求準提佛母賜小孩給我們,妻子懷孕時我一直求准提佛母,願我的孩子健康,聰明,可愛,善良,孩子出生那天,我一直念准提咒,阿彌陀佛聖號,觀音六字大明咒。


整整念了一天,很順利,母子平安,孩子很健康,第四天會笑!真是不可思議!


南無 大準提佛母!


 



相關文章:


台灣正信準提道場法訊一覽與感應的原理


免費結緣 「準提咒持誦儀軌」(隨身經書)並附贈「六字大明咒貼紙」(梵字)


準提佛母九梵字真言佈身法,是名准提勝上法


[準提佛母賜加持] --- 線上佛力加持及佛曲讚頌系列 


准提佛母是三世諸佛事業的唯一主尊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