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的準提咒如意珠


大陸佛友提供


2004年,因感情,事業不順,特別想改變命運,在網路上找相關的內容,由此接觸到了了凡四訓。雲谷禪師教給了凡先生的准提咒,並通過他本人積極的行善積德,使其命運發生重大變化。


那時就開始試著持咒,剛開始對佛法的信心不是很大,好多都想嘗試,大悲咒,心經,都有念過,持咒也是斷斷續續,有時持誦,有時又沒持誦。


04年事業很不順利,因和公司部門領導有點小摩擦,工作被架空,整天無所事事。找到公司總經理想換個部門,總經理也沒表態。到04年年末,總經理人事發生變化,此事就更無從談起。整天無所事事,不知道做什麼好。


新來的總經理把我由技術部門調至生產部門,當時最想到的是行銷部。心裡想著讓准提菩薩加持,也沒皈依三寶佛門,也沒有法師指導,就自己每天開始念准提咒,當時也沒有做回向,只知道念咒。


這樣念了幾個月的準提咒,心態有點發生改變,想就算在生產部門也沒什麼,好好幹吧!就在有這個想法不到一個月,行銷部領導找我談話,要我加入他們部門,有個工作給我,整個公司也覺得我最適合。這個是我想都沒有想到的,我開始想的是到行銷部門是去做銷售,那是我沒做過的工作,


但這次領導給我的是駐深圳的技術支持,這是我無論無何都沒想到的,這麼適合我的工作,這樣適合我當時的狀態,感謝准提菩薩的加持。這是我本人對準提菩薩加持相應最深的體會。


我對持咒相應感通的理解是,相應=緣起+處處行善積德+心態的調整+持咒+菩薩的加持。


也許還有更多持咒的相應,因為念頭並不是很強烈,所以也沒有太在意。感謝菩薩一直以來的加持,07年我回到了公司品質部門,有時間和父母妻兒在一起,享受天倫之樂,這不能不說是菩薩給我的另一個特別相應。


由公司提出回公司,兩年時間,買房,裝修,結婚,生子,一切都那麼順利,一點障礙都沒有。


希望能在以後的日子裡更好的學習佛法,特別分享心得讓更多人信心加深,也讓自己始終不離佛法,一門深入。 

相關文章:


台灣正信準提道場法訊一覽與感應的原理


免費結緣 「準提咒持誦儀軌」(隨身經書)並附贈「六字大明咒貼紙」(梵字)


準提佛母九梵字真言佈身法,是名准提勝上法


[準提佛母賜加持] --- 線上佛力加持及佛曲讚頌系列 


准提佛母是三世諸佛事業的唯一主尊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