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提佛母的奇異恩典


心怡居士





2005年我在懷孕八個月時,因為臨時心臟病發作被送到醫院急診,當初醫生判斷要緊急剖腹才能確保母子平安,否則很有可能孩子會變成植物人一直以來我都是持準提咒,原本心中很亂不敢相信為什麼會突然變這樣?因為第一胎都是一切平安的!



後來當我決定要依醫師指示剖腹早產時,我決定要把自己和孩子交給佛母,於是我開始一心不亂的持咒,當時已經不想任何事情,進手術房前,醫師告訴我當胎兒取出的那一瞬間是最危險的一刻,我有可能會因血液逆流而心臟衰竭


但是我一點也不擔心了,要打麻醉的那一刻我看到西方三聖和準提佛母出現在我面前,然後我便沈沈睡去。


當時醫師手術完後告訴我的家人,他們從來沒看過這麼勇敢鎮靜的孕婦。


5個小時醒來後,雖然我不能言語,但是我先生告知孩子狀況平安;而我的復原也都很好,當時心中對佛母真的是萬般感恩。


孩子目前已經是一歲一個月(矯正年齡11個月) ,其實從不敢想能再生一個兒子,有另一位友人告訴我:這是準提佛母送我的兒子!準提佛母的慈悲真的是不可思議啊!


小孩的名字叫做「伯恩」,後面用「恩」這個字,就是提醒我們自己要永遠記住諸佛菩薩對我們闔家的恩典,並且能將美好與諸有情分享。


這個孩子打針只會恩一聲,不會哭。他在保溫箱第三天時是自己拿掉鼻子的呼吸管的,後來也證實他可以靠自己呼吸!


每天幾乎都很開心,看到壇城的轉經輪就會動手要去轉。聽到我放阿彌陀佛,等佛曲就會很安心沈沈睡去。彌月抓周只拿一樣東西就是我的念珠,其他的都不拿。


準提佛母的慈悲真的是不可思議啊!


祈願知道準提佛母的眾生能愈來愈多,同修準提、共證大準提佛果!


在此邪師、邪見眾多的末法時期,


祈願具足正信、正見的準提法,能廣傳在這娑婆世界!


願善願成真、願善法成就!


嗡。加咧。主咧。準提。娑哈


 


 


 


彌陀佛中之王,光明遍照十方。準提最勝金剛,靈感普被塵網。


 


正好修準提


若人罪重障深,正好修準提,經言:『五無間等、一切諸罪皆悉消滅。』


若人祈求福報,正好修準提,經言:『天上及世間,受福如佛等。』


若人希求財富,正好修準提,經言:『所生之處…豐饒財寶』


若人希求尊貴,正好修準提,經言:『下生人間,當為帝王家子、或貴族家生。……或於人間常作國王。』


若人欲求長壽,正好修準提,經言:『誦此咒時能使短命眾生還得增壽』


若人求癒疾病,正好修準提,經言:『加摩羅疾尚得除差,何況餘病』


若人欲避災難,正好修準提,經言:『水不能溺、火不能燒,毒藥、刀兵、怨病皆不能害』


若人口舌爭訟,正好修準提,經言:『設有諍訟無不獲勝』


若人欲求和合,正好修準提,經言:『所向和合,聞名見身皆生歡喜』


若人志於仕途,正好修準提,經言:『所求官克當稱遂』


若人工商經營,正好修準提,經言:『若營世務無諸災橫』


若人欲求如意,正好修準提,經言:『意中所求,念誦皆得如意』


若人欲得出家,正好修準提,經言:『無量百生常得出家』


若人欲發菩提,正好修準提,經言:『纔誦一遍則生菩提法芽』


若人欲速證果,正好修準提,經言:『具戒清潔速得菩提』


若人欲得勝友,正好修準提,經言:『乃至未坐道場一切菩薩為其勝友』


若人欲求生天,正好修準提,經言:『恒生人天不墮惡趣』


若人修持仙道,正好修準提,經言:『乃至現身成大咒仙』


若人修聲聞法,正好修準提,經言:『與阿羅漢同行亦同其威德』


若人修持密宗,正好修準提,經言:『得見金剛手菩薩,菩薩自引行人入吉祥門』


若人求生淨土,正好修準提,經言:『不轉肉身往四方淨土』


若人欲見聖僧,正好修準提,經言:『得見聖僧共語,與悉地成就。』


若人欲見菩薩,正好修準提,經言:『即見無能勝菩薩。……見觀自在菩薩、或多羅菩薩、或金剛手菩薩等。……得見彌勒菩薩。』


若人欲求見佛,正好修準提,經言:『即見佛、菩薩、羅漢為其說法。』


若人欲證菩薩,正好修準提,經言:『乃至菩薩之位亦可獲得』


若人欲證佛果,正好修準提,經言:『乃至獲得無上正等正覺』


 



相關文章:

代刊某格友師兄的法義研討

準提鏡的智慧啟示(正信如法開光鏡壇)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