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唸佛治好了我的兩種絕症-----血癌和紅斑狼瘡 (轉貼)


作者:寂洪

我1992年患上了血癌(白血病)和系統性紅斑狼瘡(注1),醫治無效。兩種惡病纏身,使我長期失眠、發燒、口腔潰爛、牙齦和鼻孔出血。。。。。。嚴重時,行動困難,連站一刻鐘都堅持不了。自己又下了崗,貧病交加,身心倍受折磨,真是生不如死!曾經跳過長江自盡。

後來聽說有人到四川白塔寺學習佛法治好了絕症,雖然我當時對佛法很不瞭解,但求生的慾望讓我千方百計湊了些錢,於1994年4月份到了四川白塔寺,學習佛法。一段時間後,無奈囊中羞澀,很快就返回了九江(佛教淨土宗的發源地)老家。回家後,我又有緣開始學習淨土法門,每天用業餘時間到菜市場撿那些別人不要了的、但是還活著的小生命,比如小蝦、小魚、螺螄、黃鱔、泥鰍等,把她們放生到長江或者湖泊裡。並且為她們唸誦三皈依,希望她們的靈魂在皈依佛、歸依法、皈依僧後,有個美好的歸宿、永遠的解脫。

在生活中,我省吃儉用,儘量多放生、多參與印刷聖賢經典。 除了不遺餘力的放生,我天天念《無量壽經》,並且在工作中、生活中,見縫插針的念「南無阿彌陀佛」 (或出聲或默念),以求驅除心中的各種妄想,讓心靈更多的處於接近一塵不染的狀態。

在向覺悟了的人的學習過程中,我比較注重改過修善,對別人儘量謙虛恭敬、放大胸懷、樂於助人,平等對待、愛護所有生靈,對自己要求淡泊名利財色、清除心靈污垢、丟掉不良習慣,從而漸漸把處處為自己轉變為處處想著別人,將煩躁心、怨恨心轉變為慈悲心、清淨心。

由於以上不同於以往的生活方式,我的內心一點點開朗、愉快、充實起來,病情也同時好轉起來!我又感到了幸福和自己存在的價值和意義。 當然,在病魔完全被我感化之前,由於有時候沒有做到嚴於律己,病情還是有反覆的,但是總的來說我是走在康復的道路上。

終於,在2001年5月12日,九江市第三人民醫院給我作出了「血常規化驗各項指標正常」(注2)的結論! 事實上,我不知不覺已正常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了,還能跑5公里!


 


珍貴案例——《佛說療痔病經》治癒腫瘤2例——鼻咽瘤腫塊消失、胃癌消失!


我(妙光居士)於一九九八年八月,經腫瘤醫院確診為鼻咽瘤。此病唯一方法是放療,我放療十幾次後,深感身體機能衰退、不思飲食、夜不成眠。

不久,孫寶珍居士送來二本《佛說療痔病經》。我看了此經後,立刻想到醫院裡的許多病友,特別是從遠方農村借錢來北京治病的農民,這許多人景況十分艱難。

我不忍自己獨念,就出資印了三千冊,散發給各醫院、各寺院。

我早晚各誦經三遍,念兩咒各二十一遍,總共十幾分鐘。不久,我頸上腫塊、回吸涕血等現象,一概消失,至今已兩年。我只複查過一次,就再也沒有去醫院。

另一例:胃癌病灶消失得無影無蹤!

兩月前,百萬莊高桂芬居士來電話,說有好消息:孔秀蘭居士的親家黃存寶,患胃癌住進北大醫院急診室,等待開刀手術,但還有其他病先治,並籌款。

在此期間,孔秀蘭將一本《佛說療痔病經》交給兒子,給岳父送去,並為他在佛前供一杯水,唸經一遍,咒一百零八遍後飲用。

從此,黃每天解大便三次。不到一個月,醫院再次為其檢查確定開刀部位,結果,發現病灶已消失得無影無蹤,醫生也說不出所以然,只說上次檢查並沒有錯……開刀手術也就作罷。

黃存寶回家後,發心印此經一千冊,以報佛恩。


(北京)   後進淨業學人 妙光 敬述   2000年8月24日


 


說明:


 


*每天至少念一次經文二十一次咒語,可消除病苦災難。


 


*如遇病痛時須以一杯聖水供於佛前讀誦受持一次經文,隨念一百零八次咒語,再分成兩杯。一杯喝下一杯擦病痛之處。


 


*切記供奉佛菩薩之杯,應專用。必須倒入自己的杯子裡,才能飲用。



 


===================


 


佛說療痔(zhi4)病經



大唐三藏 義淨 奉制譯


如是我聞。一時,薄伽梵在王舍大城,竹林園中,與大比丘眾五百人俱。時有眾多比丘,身患痔病,形體羸(lei2)瘦,痛苦縈(ying2)纏,於日夜中,極受憂惱。時具壽阿難陀,見是事已,詣世尊所,頂禮雙足,在一面立,白佛言:世尊!今王舍城,多有比丘,身患痔病,形體羸瘦,痛苦縈纏,於日夜中,極受憂惱,世尊!此諸病苦,雲何救療?



  爾時,佛告阿難陀:汝可聽此療痔病經,讀誦受持,繫心勿忘。亦於他人,廣為宣說,此諸痔病,悉得除爾。所謂風痔、熱痔、陰痔、三合痔、血痔、腹中痔、鼻內痔、齒痔、舌痔、眼痔、耳痔、頂痔、手足痔、脊背痔、糞門痔,遍身支節所生諸痔、如是痔瘻、悉皆乾燥,墮落消滅,必瘥(chai4)無疑。皆應誦持如是神咒。即說咒曰:



怛姪他。 頞蘭帝。 頞藍謎,
da zhi ta 。e4 lan2 di4。e4 lan2 mi2
室利鞞。室裡室裡。
shi2 li4 pi2。shi2 li3 shi2 li3
磨羯失質。三婆跋睹。莎訶。
mo jie2 shi zhi4。san po2 ba2 du3。suo he


阿難陀!於此北方,有大雪山王,中有大婆羅樹,名曰難勝,有三種華:一者初生、二者圓滿、三者乾枯。猶如彼華乾燥落時,我諸比丘所患痔病,亦復如是。勿復血出,亦無膿流,永除苦痛,悉皆平復,即令乾燥。又復,若常誦此經者,得宿命住智,能憶過去七生之事,咒法成就,莎訶。又說咒曰:


怛姪他。苫謎苫謎。捨苫謎。
da zhi ta 。shan mi shan mi。she shan mi。
捨末泥。捨苫泥。莎訶。
she mo ni。she shan ni。suo he。



佛說是經已,時具壽阿難陀,及諸大眾,皆大歡喜,信受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