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持《准提法〉的經過(轉貼)


作者:准提慧明居士


對於《准提法門〉來說,最重要是打好根基。如果是已經完成持誦百萬遍,再求傳承和灌頂會更有效,我是如此修學的。由於早年的時候,我相當活躍於佛教界,只要是對上師和法師感覺有特別的親切感的時候,我就會要求皈依,當作與皈依師父結緣,說實在的沒有其他目的。只是經過多年以後才知道,我的皈依師父們有一些實在是大修行者或者是教派的教主,這只能說是前世因緣。


我開始修准提法的時候,是修了好多年才突然有靈感要找上師《口傳心咒〉。就這樣每當我修持《准提法後,都是會祈求《准提佛母安排。直到將近一年期限的結束,有一位著名的密宗上師到來。我的同修師弟突然提出向密宗佛友安排看看他的根本上師是否能口傳《准提心咒,怎麼知道我的密宗佛友聽了,歎氣的說他的上師是一個非常嚴格的上師,是不會隨意給以外人傳承的。有一次,他們一群密宗弟子從早上等到晚上,以為上師會特別傳法,怎麼知道空等一場。可以見的,上師的嚴格。


不久得來好消息,他簡直不相信他的上師竟然答應為我們額外口傳准提心咒。就這樣在當天皈儀式要開始之前,我提交的藏文准提心咒的文件竟然不見了。我和同修師弟只好回去再從電腦列印一張。轉回到道場以後,皈依儀式將要開始了,就這樣將錯就錯的只得報名參加。在皈依儀式進行之前,上師提出一些佛法理論,也詢問一些弟子。當上師問我為什麼要修行,我答為了明心見性,了脫生死。上師聽了以後非常驚訝,連說對啊!之後從皈依過程中,也包括受密宗基本戒。然後上師傳我《准提心咒的時候。開示的說,《准提心咒非常厲害,對於世間的一切事情,如財富,人事,業障,疾病,種種不如意的環境或事情都能夠改變。上師一直對我強調密法的重要性,看來是希望我接受真正修密。我只好默不作聲。然後上師在我頭頂上加持。


當晚,我如常修持《准提心咒,念了大半個小時以後,突然感覺進入了光明體,感覺全身被光明所包圍,從來沒有感覺過有這般的舒適,這是我修持有史以來沒有遇到過的事情。我才明白原來《南懷瑾師〉說的話是真的,那是《准提佛母真正的灌頂。


本來這一些內證感應是不能說出來的(也不能過度執著,以防著魔),但為了讓同修明白修法的過程只好透露一點。


問題一。到底修持《准提心咒要不要灌頂傳承?


答:我是修持了五六年以後才得到上師的傳承,就是說在還沒有得到傳承之前,我已經持誦《准提心咒至少一百五十萬遍。所以我認為自己本身的修持和傳承兩者是相互的,必須同時要具備因緣與根基。只要修行者能夠一門深入,菩薩冥冥中自然會有安排,不用去猶豫不決的。問題是你已經具備條件了嗎?


 



相關文章:

代刊某格友師兄的法義研討

準提鏡的智慧啟示(正信如法開光鏡壇)

台灣正信準提道場法訊一覽與感應的原理

準提九字輪轉,中觀見 - 切記咒輪中間的嗡字不要轉動

免費結緣 「準提咒持誦儀軌」(隨身經書)並附贈「六字大明咒貼紙」(梵字)

準提佛母九梵字真言佈身法,是名准提勝上法

準提佛母焚修悉地寶懺 折疊經裝本 免費結緣  

[準提佛母賜加持] --- 線上佛力加持及佛曲讚頌系列 

准提佛母是三世諸佛事業的唯一主尊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