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持准提咒之路——先生領進門,至誠感佛恩


 作者:清淨無為

結緣佛法和准提咒,還多虧了我的先生。

他是一位較儒雅的人,喜歡研讀中國傳統文化,也是南師的崇拜者,只是可能前世業障較深或者某方面原因,一直以來身體都不太好,而且事業不得力,常常自怨自艾。

自己深信佛法,但是卻怯於自己不能靜下心來修持而褻瀆佛法,所以把我領上了修持之路,他卻還在自己內心苦苦掙扎。

我懷孕之前一直喜歡聽齊豫的「唱經給你聽」系列,對大悲咒、心經也都有初步的接觸,且每次聽完,都有超脫世俗後的寧靜感。

懷孕初期,因為緊張胎兒狀況,常常會擔心害怕。

後來經先生推薦,也開始拜讀南師的一些著作,慢慢接觸了佛法,知道了准提咒。期間也每天誦持准提咒或者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給腹中胎兒聽,但是沒有計過數,也不懂得回向,只是覺得每次誦持完後都能放鬆心情,有種一切盡在掌握中的滿足感。

直到生產的那一刻,生產之前的陣痛,讓我不由自主的想到觀世音菩薩的佛號,不知道是准提菩薩加持還是觀世音菩薩慈悲護愛,我以超乎正常產婦生產的速度,生下了我現在活潑健康的兒子,而且還極少疼痛。

整個產房的人員,包括生二胎的人,都覺得我的生產速度和順利程度不可思議。

更讓我感恩菩薩的慈悲的是,產房裡有個打掃衛生的阿姨,我誦持觀音菩薩的佛號之前,她一直在抱怨她的工作和產房醫生的態度。但是我誦持之後,她開始對我極為照顧。

要不是那個阿姨,我會處於比較危險的狀況,直到我被推出產房,那個阿姨都一直對我照顧有加。感恩菩薩慈悲!

我的兒子非常健康活潑聰明,真的是人見人愛,而且很少哭鬧,也非常有福氣,直到現在都快滿10個月了,還能每天都吃到足夠的母乳。

可惜的是,從生產完後,大概有半年的時間因為一直在帶孩子,時間被分散,也幾乎忘記了每天誦持准提咒。

兩個多月前,開始上班後因為一次機緣接觸到實修論壇,又繼續開始了我的修持准提咒之路,後來加入了本地的准提共修群,有種遊子歸家的感覺。

從兩個月前發心開始繼續修持准提咒到現在,雖然也是每天散持,持全咒大概僅有兩萬遍數,但是也有很多感應。

最強烈的一次,是2011年「五一」假期的一天,我兒子不知什麼原因突然發燒,但是我因為其他事情不能在他身邊陪他,於是在離開他的時候,我就心裡一直默念准提咒,並祈求准提菩薩讓我兒子恢復健康。

可能是願力很強,當時就覺得自己渾身發熱,好像有股力量一樣,讓我能直接把兒子的燒退掉。

果然,一個小時後打電話到家裡,說兒子已經沒有燒了。感恩准提菩薩!

我現在每天的生活是平安幸福,兒子在一天天的長大的同時也看到父母公婆在一天一天的老去。心裡很想為身邊所愛所關心的人做點什麼,但是往往力不從心。也看到社會上越來越多的不盡如人意的現象,總想伸出手做點什麼,但也總是力所不能及。只能繼續自己的修持之路,祈求菩薩加持為自己為家人為大眾消除一些業障,增長一些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