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學的准提咒救兩條命



http://tieba.baidu.com/p/1452634189



末學剛教會一個朋友准提咒(由於他初次接觸佛法,因此只教了心咒)幾天,昨天他和妻子、兩個堂弟回老家給父親上墳,天下著小雨,我朋友坐大巴,兩個堂弟各
自騎了一輛摩托車,前面一輛帶著我朋友的妻子(他妻子極欲體驗飈車的滋味),後面一輛帶著另一個親戚,兩個堂弟在眾多的公路彎道上飈車,速度達到
95碼以
上。



我朋友知道他們會飈車,預感到他妻子的那輛車會出事,於是在大巴上默念准提咒。果然,他妻子的那輛車飛離公路,倆人在空中翻騰了N圈,朋友的妻子越過
深水池塘和刺林落在了雜草堆上,一條腿懸在池塘邊;那位堂弟與摩托車分離翻滾到了一另邊。



後面那輛車上的人眼睜睜看著前面車上的人像扔酒瓶子那樣飛出去,
立即剎車,嚇懵了,大腦一片空白,接著意識到嫂子他們出事了,非死即傷,死活難料。前去察看,竟然倆人都毫髮未傷,甚至連摩托車都完好無損(還騎著它返
回,一點故障都沒有)。



事後幾個人對我們講述那個情形都驚嘆不已,嘖嘖稱奇。朋友妻子說她落到草堆上後,腦子的反應是:「准提咒??」其實她是個基督徒,
不會念准提咒,只聽我講過。菩薩慈悲,真實不虛呀!臨別時朋友妻子對我們說:「我真是完全服了佛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