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誦準提咒,諸神將護持,度走干擾小外甥女的小陰孩


作者:準提種子


持誦准提咒一年多了,這一年多,財運不錯,生意也順利,自我感覺念准提咒會越來越好,試著用了凡四訓的方法是改變命運,放生,行善,佈施,讓自己生活的更有希望。


去年秋天有個親戚帶來了個陰陽眼大姨,我念准提咒讓她看看,那次比以往很誠心,念祈請文,准提全咒7遍,那個大姨看見古代的大將來了,穿著她自己也無法描
述的衣服,她說一個,後來說兩個,再後來說三四個。就又讓我念了一遍,這次她看見
10個大將,很是驚訝。


後來她看見妹妹6歲的女兒身邊有個小陰孩陪她玩
(之前我們知道有陰性生命總是干擾這個妹妹的女兒),她說你念你那個什麼咒吧,能趕走,接著我就念了。


她看見妹妹的女兒座位底下一團白色的光,小陰孩跑
了。我問他白色的光是蓮花狀的嗎,她說是。妹妹的女兒經常夜裡做噩夢,後來睡前唸唸准提咒,說自己夜裡就不做噩夢了。


生活中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的時候,自己就念准提咒,請准提佛母加持幫助,很多很多的感應。就不一一說出來了。


準提佛母的護法明王金剛聖眾:不動尊明王、穢跡金剛、無能勝明王、吒枳明王、金剛鉤明王、大孔雀明王、大輪明王、金剛手菩薩、伊迦惹吒菩薩、縛日囉曩契菩薩、烏澀沙摩明王、八大龍王...等大力金剛護法明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