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大悲咒等佛號經咒:可利益超渡眾生、消除業障

建議在家中24小時不停播放佛經MP3,利益冤家債主
超度幽冥鬼道眾生


播放佛號咒語很好,可以利益很多幽冥眾生冤親債主消除業障

多年前,落後的家鄉一些親屬朋友前來城市找我做客,談及人生之多堅,世事辛苦,每每為之覺得心痛。多數家鄉人以辛苦農業為命,且大多不識字,少讀書。因此無法理解甚深佛法妙義。他們家家戶戶喜歡聽山歌小調,我便建議他們買了一些大悲咒的音樂,六字明咒歌曲,讓他們多聽既可以消除一些不順。

幾年後回到家鄉,居然多數家庭都在播放大悲咒,甚至過去父母親友死亡由親人哭訴的哀怨追思方式,或者哀樂也被播放大悲咒樂曲替代。大凡一有喪事,現在都持續反覆播放大悲咒。

我就問姐姐,這是誰人所教,居然播放大悲咒,這是好事呀!姐姐說:這不都是你過去告訴他們買的大悲咒嗎?他們就互相傳播,到處播放流轉開了。

姐還說,某日一死去的老者託夢給其子女說:我因罪業大,難以往生,幸好你們播放大悲咒超度有力,方才離苦,得以往生。

我就想,大悲咒真是神奇不可思議,即使是聽到都有威神力了,這也是大家的福氣呀。

日後聽見山谷響起大悲咒歌曲的時候,我想,這些山神樹身、草木神說不定也能得到利益了。

當然如果家裡阻礙修行的人多,我們儘量降低音量放,以免給這些眾生造成謗法的過失,跟著音樂唸佛誦咒是可以的!

《法華經·方便品》云:「歌唄頌佛德,乃至一小音,皆已成佛道。」

只要我們心中作善意於佛法僧三寶,都是有無邊功德的,將來畢竟成佛!

聽經聽咒功德不少,若能跟著唸誦,最好,不但可以消除業障,超度我們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還可以改變命運和運氣,讓人生美好和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