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六字大明咒超渡惡道眾生

轉貼

2009
年我就讀女中二下,最好的good同學,騎車撞橋傷重往生,我心好難過,同學往生4日後,於另一同學家討論功課,遇到同學的出家阿嬤回家探
親,同學向阿嬤論及此事,他阿嬤好厲害,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事,沒一會兒她出家阿嬤說:這位往生同學,正在地獄道受苦難,要有人替她念佛植福呀。




我從小我就常念六字大明咒,我跟出家阿嬤說:我發願這49日中陰先念30萬遍六字大明咒,然後每日念1000遍回向這位同學,念連續一年,看能不能讓她出離地獄道,阿嬤說很好,要作到喔。

期間我雖然有偷懶,但咒是念完!回向了,其實我也沒很大信心,只希望能對往生同學作點事。

過了一年半,大學也上了,我與同學上佛寺,看她出家阿嬤,並向阿嬤說我咒念完了,也有作善事替往生同學回向,阿嬤面向佛前一陣子,轉頭向我說:要感恩觀世音菩薩,你同學因妳發願,念這麼多六字大明咒回向她,現在已出地獄在極樂世界了。

心中感恩觀音菩薩,也希望大家要多念六字大明咒,替自己及家人植福回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