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為我哥哥治病的神奇往事,堅定大家對佛菩薩的信念



發布:欣求極樂



與大家分享一個30年前,觀音菩薩為我哥哥治病的神奇往事,堅定大家對佛菩薩的信念。


我二哥出生之後,到2歲多還不會走路。將他提起來,馬上又癱下去了,他的 腿是軟軟的,沒一點力氣。那時候,家裡窮,又在偏僻的鄉下,根本沒有去過醫院。我比二哥小1歲多,我都能滿地跑了,他還是坐著的。(去年我看電視上介紹這 種病,有人給這種孩子取了個可愛的名字:水晶娃娃。)


2歲多了,家裡也開始著急了,還好家裡信佛,尤其是奶奶。但是沒有人會誦經,其實70年代末期佛教氛圍大家也都清楚。善良的奶奶背著他去山上的一個寺院,帶 著一個大塑料壺,裡面裝清水。放在觀音菩薩面前,不停在那裡求,求菩薩放藥,治好孫子的腿。在那不停跪拜求菩薩。也不知道每次去跪拜多久。然後提回來燒開 給二哥喝。


當時我媽媽還不信佛,後來連她都說,那個水拿回來燒的時候,滿屋子的中藥味。


就這樣不停地上山求水,喝了幾個月。從頭年的下半年,喝到第二年上半年,二哥竟然在3歲半的時候走起來了。


當時我很小,都是家裡人一直傳頌的。不過具體喝了多少壺我也不太清楚。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8/8437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