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心經,度走爺爺的冤親債主(轉貼)

去年我的爺爺還在世時,末學曾經為他在病床前念過心經,才知高僧大德所說真實不虛,佛經乃至其中一字亦是功德無量無邊的!

我的爺爺生前是軍人,堅定地無任何宗教信仰,不過在去年8、9月份時,他本有老年心肺病,又被傳染感冒,發燒得只說胡話。

我前去醫院探望爺爺,他只會對著空中說話,似乎有很多人們看不到的靈體和他交流不止。我站在爺爺身邊觀察他的行為,忽然爺爺抬頭問我說:他叫我過幾天跟他去公墓,你說我要不要去啊?我估計是一些靈體在引誘他,便告訴他不要理不去任何地方。爺爺因為平時疼我,很聽我的話。這事被我放在了心上,但在當時還不懂得是冤親債主來找他了,所以只把此事和家人說了。這才得知,家人說習以為常了,爺爺對人還說房間裏有幾個“鬼”呢,可家人都把這當作是爺爺在說胡話。

我的爺爺,我相信他若非親眼見到什麼東西,絕對不會說“有鬼”這樣的話的,即便是別人說了,他也從不會信。不然他在戰場上的無畏,都無法得到解釋和原因了。

那時我手邊沒有經文,就只背誦心經,在醫院的房間裏面,爺爺的病床邊,我開始誦念,幾字方出,便看到爺爺的眼睛在動,隨著他的眼睛轉動方位,我似乎感覺有腳步聲。一邊念就一邊注意觀察爺爺的神情,他拉著我的手也在不由地抖動(估計是靈體離開他身體的反應吧)他的確能看到有什麼靈體的,後來他竟告訴我說床下面和邊上的都走了,還有一個在床後面。那就是一共有3個!於是我又繼續念,又是才剛出口幾個字(我記得這遍有動靜時是在最多才念6個字),又看見爺爺的眼睛在轉動。一遍尚未完時就告訴我說“他也走掉了”。

於是從此我相信了冤親債主的靈體會來纏人,經文的一字一句亦是佛力無邊功德無量的。
而且竟是從一位在世時決無宗教信仰的人身上親證的,使我本人也從理解經義智慧到堅信經文的功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